close

1  

  這是一個不用改變消費模式的會員制

你家旁全聯就能回扣20%消費

你在網站訂飯店 訂機票 高鐵也能折抵20%


不管怎麼算都划算…

2    
🎈零售會籍(用在日常消費)月費125美元

每週最高消費300美元。可返60美元

一個月4週,共1200美元。最高返現240美元

🎈旅遊會籍(專用於旅遊機票住宿)

月費125美元(28天一期)

 

採積點制,每日累積8.22積分(1積分:1美元)

整年月費1625美元,累積3000積分。淺在淨值收益1375美元,需累積多少才能折抵多少 ,如只累積100,你消費一千那只會折抵100,並不會折抵20%

下面是公司利潤分析 , 不用怕公司給不出消費返還的20%🎇

Saivian利潤結構分析:

平台利用20%的日常刷卡消費返現和市場傭金,吸引龐大精准的消費群體和市場推動者進入平台。

1⃣、會員想要享受平台每個月的刷卡消費返現,需要每個月向平台繳納125美金的會員費用,這是公司前期現金流的來源。

2⃣、有了更多會員和更強大的消費力進入平台,會吸引到更多商家入駐,商家入駐的門檻兒需要每月向公司繳納月費,這形成了公司的第二大現金流。目前在國外已經有很多聯盟商家入駐,消費者在享受聯盟商家的折扣同時,還可以得到每月20%的返現,在這個過程中,商家得到了
消費力和銷售額的提升,用戶得到了更多實惠,這是一個雙贏的結果!

3⃣、平台通過商家與消費者日復一日產生的消費數據沈澱形成龐大的數據積累,從中進行數據提煉和篩選,最終進行點對點的
廣告招商,獲取高額的廣告費用。這點類似於百度、淘寶的廣告模式。

4⃣、大後期,最終價值在於,公司可以進行大數據周邊銷售,更加多元化的擴大業務模塊,從而獲取更多利潤。

4

6

 

8  

10

12

 14

 18

 19

 21

 23

 25

 27

 29

 33

 35

 37

 39

 41

S__3031105

10/20前加入團隊夥伴將取得2個Line多開一次群組轉傳,突破20個限制及送2個Line帳號

     📱 手機瀏覽請直接按下圖加LINE好友↙

加入好友(1)

    📺電腦瀏覽請加LINE ID:kun3209

再搭配底下這張澳盛銀行信金回饋卡讓你消費都打七五折

arrow
arrow

    scottkugb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